0
0

三價鉻電鍍服務

金淯電鍍有限公司在電鍍處理領域已經多年的時間,提供專業的三價鉻電鍍,能夠在金屬、合金或者其它材料的表面鍍層鋅,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各種不同的表面顏色,讓產品能夠有多樣化的選擇。三價鉻的優點包括容易處理、降低環境污染,它的分散性能和覆蓋能力都優於六價鉻,所以近年來有快速的發展,已經大規模的投入生產與應用,遠遠超過傳統的六價鉻。金淯電鍍是專業的三價鉻電鍍廠商。

鉻電鍍相關產品

沙丁三價錫鈷黑
三價錫鈷黑
沙丁三價錫鈷白
沙丁黑鉻
沙丁鉻

三價鉻電鍍請指名金淯電鍍有限公司

金淯電鍍有限公司能夠依照客戶指定的顏色電鍍,像是滾鍍、鍍鎳、鍍金、鍍鉻、化學鎳、沙丁鎳、沙丁鉻、錫鈷、黑鉻、玫瑰金、白金、霧錫、金、咖啡金、銀…等等,在各方面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金淯電鍍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具有耐腐蝕性、耐熱性、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幫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是滿意評價高的電鍍廠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三價鉻電鍍的相關資訊,歡迎洽詢金淯電鍍有限公司,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我們的電鍍生產設備

三價鉻電鍍流程展示

金淯電鍍有限公司三價鉻電鍍服務諮詢專線:0910-06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