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化學鎳/無電解鎳

傳統的電鍍經常會因為電流高下等原因讓工件鍍層厚度不一樣。而化學鎳/無電解鎳是將要處理的工件放置於化學鍍液中來進行處理。所有的金屬都可以處理,而且加工尺寸非常準確。各類不銹鋼、銅合金、鋁合金等材質皆適用。金淯電鍍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便以專業的無電解鎳表面處理服務,備受各界的肯定,不少需要電鍍服務的朋友們,都會前來進行諮詢,並且在專人的詳細介紹之後,選擇與本公司合作,讓自己想要電鍍的金屬與電子零件,能有較好的電鍍品質。

化學鎳/無電解鎳表面處理經驗豐富、收費價格實惠,桃園金淯電鍍有限公司服務專業

擅長各種電子零件、金屬零件電鍍處理的金淯電鍍有限公司,為了讓委託服務的客人們,皆能擁有理想的電鍍處理成品,不僅投注了大量的時間與心力,持續地研發更好的電鍍作業程序,更隨時精進內部的無電解鎳表面處理技術,只要選擇跟金淯電鍍有限公司合作,即能安心、準時得到優異的電鍍產品。業界推薦口碑好的金淯電鍍有限公司,公司位置就在桃園市楊梅區,附近停車便利,非常歡迎大家隨時來訪,本公司將提供親切又到位的電鍍相關協助服務,並且以豐富的無電解鎳表面處理經驗、實惠又透明的收費價格,滿足大家的需求,是值得指名與長期合作的桃園電鍍公司。

無電解鎳相關產品

玫瑰金
滾化學鎳
鎳/化學鎳
什麽是電解電鍍與無電電鍍
無電解鎳表面處理AI應用

金淯電鍍有限公司化學鎳/無電解鎳服務諮詢專線:0910-06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