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電鍍前處理過程需要怎么辦?

的表面處理方法的硬件是指層和在該部件的表面上的過程中的基板表面的不同的機械,物理和化學性能的形成,該產品能滿足耐腐蝕性,耐磨損性和裝飾性的功能要求。電鍍利用電解原理在某些金屬表面上鍍上一薄層其它金屬或合金的過程,是利用電解作用使金屬或其它材料制件的表面附著一層金屬膜的工藝從而起到防止金屬氧化(如銹蝕),提高耐磨性、導電性、反光性、抗腐蝕性(硫酸銅等)及增進美觀等作用。不少硬幣的外層亦為電鍍。電鍍廠利用電解池原理在機械制品上沉積出附著良好的、但性能和基體材料不同的金屬覆層的技術。電鍍層比熱浸層均勻,一般都較薄,從幾個微米到幾十微米不等。通過電鍍,可以在機械制品上獲得裝飾保護性和各種功能性的表面層,還可以修復磨損和加工失誤的工件。大家都知道,做表面處理時,金屬部件必須首先確保表面干凈整潔。然后在它之前處理的金屬電鍍工藝有什么需要?下面小編給五金電鍍廠,并為您介紹。

一、前處理要做好,基體處理得越干凈,基體進行金屬的原子系統能夠得到充分利用裸露出來是后續鍍層技術能夠可以很好附著上去的關鍵。

二,電鍍時注意鍍層金屬與基體金屬的匹配..

第三,要注意對于不同的覆蓋涂層之間不同鍍層匹配該金屬電鍍廠,涂層前應進行清潔,如果必要的話,以一個弱蝕刻以去除電鍍層上的氧化膜。

四、如果要進行研究高溫烘烤技術處理要考慮企業產品和鍍層組織之間的應力,如鋅或鋁合金電鍍后就不能夠用太高的溫度控制烘烤。

第五,是封閉的噴漆處理也應注意時間的合理性要求的烘烤溫度烘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